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日中南部高溫衝36度 下週三北東轉雨

中央氣象署預報未來一週降雨趨勢。(氣象署提供)

中央氣象署預報未來一週降雨趨勢。(氣象署提供)

2024/04/13 20:51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今(13日)微弱鋒面通過後,明日環境偏東風,中央氣象署預報,到15日上午各地水氣減少,只剩東北部、花蓮等地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但15日下午起到17日,又有另一波鋒面接近並通過,北部、東半部及中部山區有雨。

氣象署預報員陳姵安表示,明天上午到15日上午,各地天氣穩定,僅花東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要留意午後在東北部、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氣溫方面則回溫,北部31到32度,中南部32到34度,近山區更會有35到36度的高溫,已預發台南市、高雄市為高溫黃色燈號。

陳姵安說,到15日下午,另有一波新的鋒面接近,並預計會在17日通過台灣,將致北部、東半部與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維持多雲到晴,氣溫則會略為下降,跟今日氣溫類似,但近山區仍有機會突破35度以上。

到18日雖鋒面通過,但陳姵安提醒,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但午後要留意西半部山區有雨;19、20日則各地皆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全台水氣跟18日差不多,各地皆須留意午後降雨的情況。

氣象署預估未來1週全台溫度趨勢,受鋒面影響,16、17日各地高溫略為下降。(氣象署提供)

氣象署預估未來1週全台溫度趨勢,受鋒面影響,16、17日各地高溫略為下降。(氣象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