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質疑自導自演 北市議員控簡煥宗「1450網軍頭子」

游淑慧在臉書質疑,連高雄市議員都淪為「議450」(1450)的網軍嗎?(圖擷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在臉書質疑,連高雄市議員都淪為「議450」(1450)的網軍嗎?(圖擷自游淑慧臉書)

2019/05/07 11:4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爆料,「1450暗黑兵團」偽裝韓粉捧殺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進一步點名「朕治腦殘中心」臉書粉絲團批評「友韓」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但貼文上傳一段邱質詢影片側錄,畫面小角出現「民進黨市議員簡煥宗-煥然一新」LOGO;質疑議員辦公室變「韓黑」假新聞製造基地。

游淑慧在臉書質疑,連高雄市議員都淪為「議450」(1450)的網軍嗎?不僅指照片有真相,大家來找碴,還指「朕治腦殘中心」是一個專門捧總統蔡英文、黑韓國瑜的粉專;而粉專上傳側錄影片的場地背景,居然出現「民進黨市議員簡煥宗-煥然一新」的LOGO」、「對,就是那一位哭哭啼啼說有韓粉威脅的大議員!」

游淑慧還問到,「是議員辦公室變成黑韓假新聞的製造基地嗎?還是議員本身就是1450的網軍頭子?我不知道,簡大議員有沒有自導自演被韓粉威脅,但這個粉專跟他的關係,他應該出面說明吧!」

語末,游淑慧還酸,有專門黑韓市長的粉專,有議員哭哭啼啼被網友威脅,高雄市的刑警大隊應該動起來了!「簡大議員花媽的六小福」。

相關新聞

被指為綠營網軍 簡煥宗反擊:邱于軒捏造故事不是第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