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議員點出韓國瑜4危機 反遭韓粉圍剿

邱于軒(中)最近在臉書貼出去年823水災與韓國瑜(右)一起勘災的照片。(取自邱于軒臉書粉專「邱于軒-你的未來我來顧」)。

邱于軒(中)最近在臉書貼出去年823水災與韓國瑜(右)一起勘災的照片。(取自邱于軒臉書粉專「邱于軒-你的未來我來顧」)。

2019/05/05 20:5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國民黨新科議員邱于軒今天在臉書發表韓國瑜的危機與轉機,舉出目前韓國瑜面臨四大危機,卻反遭大批韓粉圍剿,批她應該私下告訴韓國瑜,而非透過臉書讓外界見縫插針。

韓國瑜剛來高雄時毫無名氣,邱于軒是少數幾位跟著韓趴趴走的議員候選人,與韓國瑜有不錯的私人情誼,在一片韓流聲中,這次卻選擇當烏鴉。

邱于軒今天在臉書點出韓國瑜的四項危機,第一是誠信危機,她認為韓國瑜對於總統選或不選、4月27日說不去挺韓選總統造勢活動,後來又去,讓民眾對韓國瑜的誠信有了質疑,正慢慢鬆動中間選民對他的信任!

其次是溝通問題,邱于軒指韓國瑜在馬英九基金會論壇上,一句「征服宇宙」讓他的政策驟然失焦。

第三是幕僚問題,「女神議員」黃捷對市長韓國瑜關於自貿區的質詢,邱于軒認為韓國瑜的觀念是一致的,但幕僚的說帖或質詢前的資訊準備不足,造成今天的局面。

最後是應變能力需加強,邱于軒舉春吶為例,強調韓國瑜當場獻唱「讀你」,不對在場民眾的胃,當然會冷場。

邱于軒也建議韓粉,愛之足以害之,讓韓國瑜準備充足,理性的面對質詢、認真處理繁雜的市政,冷處理總統大選議題,才是保「韓流不滅」的正道!

不過,韓粉對邱于軒的看法顯然不買帳,紛紛在她臉書留言反擊說:「妳是那一黨的議員?妳不會私下打電話給韓市長建議嗎?」、「發這樣的文,只會讓韓總被見縫插針,議員不能親自跟韓總說嗎,一定要臉書公開說嗎?」、「原來很支持妳,最近看妳的言論,感覺妳也是跟權貴的立論一樣了」。

但也有不少網友支持邱于軒,強調「語重心長,她比誰都愛韓市長,從無到有陪伴他」、「信守與高雄市民做好做滿承諾,請于軒議員好好勸韓總去年這時候來高雄的樣子, 莫忘初衷吧」。

邱于軒臉書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