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誰出馬選彰化縣長?謝衣鳯、洪榮章被點名

藍營由誰出馬競選下屆縣長?外界點名立委謝衣鳯(中)、前副縣長洪榮章(左1)。(國民黨縣黨部提供)

藍營由誰出馬競選下屆縣長?外界點名立委謝衣鳯(中)、前副縣長洪榮章(左1)。(國民黨縣黨部提供)

2024/03/03 16:47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今天舉辦新春團拜,外界關心由誰代表國民黨競選下屆縣長?黨部主委、立委謝衣鳯強調,國民黨要「做最好的準備」才能延續執政,另一被點名的前副縣長洪榮章強調,很多支持者希望他出馬,但他「無慾則剛」。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今天在溪湖鎮黨部中山堂舉辦新春團拜,由黨部主委、立委謝衣鳯、秘書長黃健庭等人與黨公職人員、部幹們團拜茶敘。

總統、立委選舉剛落幕,立委謝衣鳯更上一層樓的聲音甚囂塵上,今天謝衣鳯表示,彰化還是「戰國局面」,不管未來是誰要代表國民黨參選縣長,大家都要做好最好的準備,讓國民黨人選可以在彰化繼續執政。

謝衣鳯說,因為韓國瑜擔任立委院長,現在很多選民都覺得台灣是國民黨在執政、「國民黨什麼事都可以做」?她面對選民都一再強調,行政資源還是多掌握在民進黨手上,國民黨現在只是在野黨,還有很大的空間要往前邁進。而國家進步的議題當然要努力前進,但很多部分不是國民黨想做就做得到,希望大家共同來努力。

出席的彰化肉品市場董事長洪榮章,是彰化縣政顧問團團長也是前副縣長,他被外界視為藍營另一強棒。他說,王惠美縣長對這次立委選舉結果「還在療傷止痛」,對於此次立委選舉沒有替藍營扳回一城,有深深遺憾。

至於是否出馬角逐藍營縣長人選,他說,他「無欲則剛」,很多支持者都希望他出來,他也不一定要選,「離縣長選戰還很久,還有很多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