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弟媳浪費錢買哺乳衣! 大姑上網抱怨反遭撻伐

原PO將自己將二手哺乳衣和束腹拿給弟媳使用,弟媳竟原封不動的歸還,甚至買新的,原PO氣炸傳訊質問對方;示意圖。(資料照)

原PO將自己將二手哺乳衣和束腹拿給弟媳使用,弟媳竟原封不動的歸還,甚至買新的,原PO氣炸傳訊質問對方;示意圖。(資料照)

2023/11/29 22: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網上發文抱怨,由於自己弟媳第一次生小孩,因此分享了自己的經驗,還好心拿了僅穿幾次的哺乳衣和束腹帶要送給對方,但弟媳竟原封不動的歸還,甚至買新的,原PO氣炸傳訊質問對方,卻被當成空氣,還被弟媳罵「沒家教」於是貼文求助,卻引來一票網友怒斥。

據網友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弟媳今年25歲懷孕,而自己的小孩都國高中了,因此原PO自認生產跟育兒比弟媳有經驗,也一直叮囑弟媳如果要將奶粉錢省下來就一定要餵母乳,並與對方強調表示「當了媽之後要有媽的樣,不能比照當小姐的時期,凡事都要以孩子為優先」,弟媳都笑著向原PO表示自己知道,沒想到對方在生完小孩後性情大變,原PO直言「馬上變了一張臉,讓我見識到她雙面人的樣子」。

原PO接著透露,原先自己秉持著幫弟弟省錢的好意,就把之前只用過幾次的哺乳衣跟束腹,拿給弟弟希望能轉交給弟媳使用,原PO表示,「沒想到她不領情原封不動放回我房間,還背著我弟買了比較貴的內衣跟束腹褲,要不是好心幫你們收包裹,我一定還被瞞在鼓裡!」

原PO之後越想越氣,因此直接傳訊息給弟媳,卻遭對方已讀不回,在家碰面時,對方也不會主動向她解釋,隔天原PO再次透過別的社群平台傳訊給對方,反被弟媳說沒家教,回到家要找弟媳講這件事,結果對方直接轉頭走人,事後弟媳還跟原PO弟哭訴,自己被欺負要回娘家,導致原PO因此被責罵。

為此原PO直言「為什麼他們不懂,我做的這一切只是為他們好,居然還要我讓著弟媳,但我真的不覺得我做錯了什麼!弟媳這種只顧自己的自私個性要是不改,也不聽我給的意見,我看他們婚姻也不會長久!」

貼文一出,引來一票網友傻眼怒斥,「自以為是的好意,你自己留著就好」、「好可怕!為什麼一定要用妳用過的東西?」、「玻璃心就不要假裝好人了」、「你別多事就是做善事了」、「請不要把妳的想法強加在別人身上」、「覺得弟媳婦的錢就是弟弟的錢,到底多奇葩」、「為什麼可以不經過人家同意,就拆他人物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