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批大嫂「擅自」懷孕! 小姑上網抱怨反遭網友撻伐

原PO怒批大嫂未與家人商量就擅自懷孕,抱怨文一出卻引網友撻伐。示意圖。(美聯社資料照)

原PO怒批大嫂未與家人商量就擅自懷孕,抱怨文一出卻引網友撻伐。示意圖。(美聯社資料照)

2023/11/24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婆媳問題是家庭問題排行榜上的熟面孔,而姑嫂問題也常榜上有名。近日一名小姑發文抱怨大嫂非常自私,未經商量就擅自懷孕。此文一出反而引來眾多網友撻伐,一面倒認為小姑一家人才是最自私的。

原PO在Dcard發文抱怨自己的大嫂「沒有先跟家裡商量」就懷孕了,並表示自己也才剛生不久,原PO媽根本沒辦法一次帶兩個,為甚麼會這麼自私不先跟家裡商量再懷。打電話給大嫂詢問情況,得知大嫂想辭職自己帶小孩後也感到非常不解,「在講什麼阿?現在誰會辭職在家帶小孩阿?」

原PO解釋家裡是叫大嫂再考慮一下,大嫂卻說她只是來報喜的,是家裡反過來逼她墮胎,「誰逼他墮胎了?血口噴人?報喜?這麼自私的事還可以包裝成這麼美好?嫁過來就是什麼事情大家一起討論,不是你們擅自決定了然後要大家無條件接受欸,不是說他不能生,就不能等等嗎?又不是不知道我才剛生沒多久。」

原PO更痛批,「真的不知道他(大嫂)怎麼會變這麼自私,計畫懷孕完全沒有一點點的消息,說什麼辭職帶小孩真的傻眼,現在全家都對他很失望。」

未料抱怨文章一出網友風向一面倒,認為小姑一家才是最自私的,「生小孩為什麼要經過你同意」、「大嫂年紀比較大,要也是他先,為什麼你先插隊了?」、「笑死我看了什麼啊,毒菇無奇不有喔」、「不好意思我想詢問一下,那家裡有長輩要仙逝,是不是也會開會一下」、「一直說你大嫂是『嫁』到你家,依你的邏輯那你也已經『嫁』出去了欸,娘家的事輪不到你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