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庭廣眾扯下女衣服、胸罩 色狼判刑14個月

劉姓色狼對女子襲胸,還當眾把她的衣服及胸罩扯下來,害被害者大庭廣眾下赤裸上半身。(示意圖)

劉姓色狼對女子襲胸,還當眾把她的衣服及胸罩扯下來,害被害者大庭廣眾下赤裸上半身。(示意圖)

2020/06/24 12:19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今年2月,女子小蘭(化名)行經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時,遭26歲的劉姓男子襲胸,她氣炸抓住對方衣領質問;劉男惱羞成怒,揮拳攻擊,還把她的衣服及胸罩扯下,害小蘭在大庭廣眾之下赤裸上半身,新北地院審理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劉男4月徒刑,另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0月。

本案發生於今年2月24日早上9時許,小蘭當時牽著U-Bike經過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與劉男擦身而過,卻慘遭襲胸,她隨即抓住劉男衣領,質問她為何要這樣做?

劉男惱羞成怒反問有何證據,雙方因而發生拉扯,劉男竟出拳攻擊,毆打小蘭頭部及背部,還把她壓制在地,不顧她反抗及旁人大聲喝斥,當眾把小蘭的衣服及胸罩扯下,害她在大庭廣眾之下赤裸上半身。

經過該處的多名民眾,協助制伏劉男後報警處理,小蘭事後不甘受辱報警處理,劉男否認襲胸,還說:「是小蘭突然抓住我的衣領、罵我三字經、脫掉我的褲子,我才把她的上衣與胸罩拉下來,我也沒有打她」。

合議庭不採信,審酌劉男自2016年間起,每年均有至少一次在公共場所對異性進行性騷擾行為,仍不知悔改犯案,致使小蘭在大庭廣眾下赤裸上半身,侵犯小蘭身體隱私、破壞小蘭對他人的信賴感,且造成小蘭身心嚴重受創,犯後否認犯行,未賠償和解,態度不佳;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