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切割涉詐大姑還痛哭 溫朗東嗆「戰神變哭神」:我還有證據!

徐巧芯(圖)的大姑夫婦爆出涉詐欺收押。(資料照)

徐巧芯(圖)的大姑夫婦爆出涉詐欺收押。(資料照)

2024/04/14 20:02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爆出涉嫌洗錢詐騙遭收押,徐巧芯宣稱自己與大姑夫婦早就沒有往來,卻被政治評論員溫朗東踢爆去年底雙方都還有密切接觸,引發熱議。徐巧芯今天(14日)到花蓮關心震災被問到此事時崩潰痛哭,讓溫朗東忍不住酸「戰神變哭神」,還稱手上有其他證據,徐巧芯如果繼續撒謊,他會繼續爆料!

刑事局電偵一隊上月追查詐騙金流,發現徐巧芯老公劉彥澧(台中盧秀燕市府研考會主委)的姊姊和杜姓姊夫涉詐欺、洗錢,隨即收押禁見。這件事過了2個多禮拜被爆出後,徐巧芯趕忙出來切割,聲稱大姑和杜男在2、3年前結婚後,就和她和老公不相往來。

不過溫朗東爆料,去年11月17日立委選戰期間,徐巧芯的實體與網路串聯造勢活動「社群之夜脫口秀」,就是找大姑幫她舉辦,狠狠打臉徐巧芯「不相往來」一說。溫朗東質問徐巧芯,大姑和杜男合開的公司,是2021年10月25號在台北市政府登記成立,「妳當時還是台北市議員,妳甚麼時候知道他們亂借錢、搞詐欺?為何不早點向台北市商業處反映,徹查該公司金流?為何沒有在得知犯案情節當下,跟大眾公開示警?要等到三個人被收押禁見19天,這禮拜五晚上才出來切割,假裝受害者?

溫朗東痛斥,「好了啦!再說謊,很難看,更顯得妳跟詐欺案有關。妳說要嚴懲詐欺,卻找詐欺犯來幫忙辦自己的造勢,等到紙包不住火才出來東拉西扯,為何要說這麼多謊?如果說妳們夫妻真的與案情無關,為何不老實把時間點交代清楚?這起詐欺案背後,有沒有妳的台北市議員、立委以及妳老公的台中市政府職權介入?妳的選舉經費,跟這場詐欺案有甚麼關係?按照妳過去連連看,看圖說故事的邏輯,妳現在就應該道歉請辭!」

而今天徐巧芯到花蓮關心震災被問到這件事自認委屈,還情緒崩潰抱著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大哭,宣稱自己對詐騙深惡痛絕,這次她們家都是受害者,若她本人有涉入詐騙就馬上辭立委,若老公有涉入就馬上離婚。

溫朗東得知徐巧芯痛哭的消息後,再於臉書發文酸,「戰神巧芯哭了!昨天義正詞嚴,氣勢磅礡,怎麼今天淚眼斑斑?巧芯啊,過去imB詐騙案,妳用一張照片連連看,說鄭文燦跟詐騙有關。現在妳自己連上了,就哭倒在傅崐萁懷裡,戰神變哭神。別人的冤枉不是淚,就妳一個人最可憐?」

溫朗東接著說:「徐巧芯昨天表示,她跟老公劉彥澧這2、3年跟大姑沒往來,被我抓包說去年11月17號妳的社群之夜是大姑協辦的之後,今天又改口了,發消息給記者說,這家公關公司不是做詐騙的。等等,這家公司的董事長就是妳大姑啊!已經被收押禁見20天啦!」

「徐巧芯的話翻成白話就是,『我的大姑跟她杜姓丈夫,2021年跟夫家借了兩千萬開公司,但是我們還是好親友喔!一直都有保持緊密聯絡喔!我的選舉造勢也找詐欺嫌犯幫忙做喔!只是那家公司不是做詐欺洗錢的!』那第一時間為什麼要說謊?為什麼要騙大家說妳們兩三年沒往來?想要遮掩甚麼?」

溫朗東最後表示,「找詐欺嫌犯開的公關公司幫自己辦政治造勢,犯法嗎?就跟統神的思想一樣不犯法!社會觀感不佳而已。跟詐欺嫌犯一直保持友善互動,犯法嗎?直到對方被收押禁見十幾天還假裝不知情,不切割,犯法嗎?都不犯法,社會觀感不佳而已。在這裡正告徐巧芯,趕快把所有時間點交代清楚,該負的責任負起來,繼續說謊,我手上證據還有,妳只會更難看!」

徐巧芯14日被問到與大姑夫婦有關的事情時自認委屈,還抱住傅崐萁大哭。(記者王錦義攝)

徐巧芯14日被問到與大姑夫婦有關的事情時自認委屈,還抱住傅崐萁大哭。(記者王錦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