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警失蹤4天 追監視器赫見新北墜橋亡

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發現鍾員在五重溪內,但已經明顯死亡。(記者陸運鋒翻攝)

消防人員獲報到場,發現鍾員在五重溪內,但已經明顯死亡。(記者陸運鋒翻攝)

2024/04/14 20:19

〔記者陸運鋒/新北報導〕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26歲鍾姓員警,日前上午因未到班且不知去向,單位主管立即通報鍾員戶籍地的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失蹤協尋,經連日調閱監視器追查後,於今天下午發現鍾員倒臥在新店五重溪,隨即通報消防人員前來打撈,但鍾員頭顱破裂、明顯死亡,初步研判為輕生。

據了解,在彰化縣和美警分局和美派出所擔任基層員警的鍾員,為警專36期畢業,原本在11日上午9時應到班值勤卻未上班,由於單位主管一直聯繫不上,便在11日通報鍾員戶籍地的新店警分局失蹤協尋。

新店警分局調查,經連日調閱監視器後,於今天下午1時40分,發現鍾員在10日晚間7時許,在其胞兄住處附近的安康路三段某便橋,墜落11公尺高的五重溪河中,警方隨即派員前往現場查看,果然發現鍾員仰躺於橋下溪中,通報消防人員前來打撈後,但鍾員頭顱破裂已經明顯死亡,隨即封鎖現場調查。

據查,現場經鑑識人員採證後,發現鍾員衣著大致完整,且肢體未發現明顯可疑抵禦性傷痕,並未發現外力介入跡象,已排除有他殺之嫌,而後在鍾員身上發現相關證件,隨即聯繫家屬後確認身分。

據悉,鍾員每當休假時都會借住在胞兄家中,而鍾員近期則向家屬透露心情不佳、情緒極度低落,初步研判為輕生,至於詳細原因,仍有待和美警分局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