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的大姑涉詐騙 江和樹要劉彥澧不要傷害中市府

面對姊姊及姊夫涉及詐騙案,台中市府研考會主委劉彥澧今天在議會道歉。(記者蘇金鳳攝)

面對姊姊及姊夫涉及詐騙案,台中市府研考會主委劉彥澧今天在議會道歉。(記者蘇金鳳攝)

2024/04/15 11:5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丈夫、台中市府研考會主委劉彥澧的姊姊及姊夫涉及詐騙,而徐巧芯表示劉彥澧若有涉案就離婚;今天民眾黨市議員江和樹表示,徐巧芯的說法,「代表對你的相信度不夠」,請她不要傷害台中市政府,劉彥澧則表示,「我真的很抱歉」,江和樹則認為,「不用道歉,我相信你是清白」,若有就要勇敢面對。

台中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府專案報告,市議員江和樹則向市長盧秀燕表示,「你很辛苦,但是同仁要加油」。

江和樹表示,對於研考會主委劉彥澧的姊姊及姊夫涉及詐騙案,徐巧芯說自己有涉案就要辭職,劉彥澧有涉案就離婚,他認為徐巧芯有涉案辭職本就應該,但說劉有涉案就離婚「代表對你的相信度不夠」。

江和樹表示,盧秀燕市長很認真,請劉不要傷害台中市政府,劉彥澧表示「我真的很抱歉,江和樹則表示,「我相信你是清白的」不用抱歉,勇敢面對,若有也要勇敢面對,因為詐騙集團在台灣是無法被人接受的。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