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選戰劉彥澧捐10萬 徐巧芯甜回:謝謝老公支持!

徐巧芯的老公劉彥澧捐款10萬元給妻子,徐巧芯謝謝老公的支持,更感謝支持者捐得每筆捐款。(取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的老公劉彥澧捐款10萬元給妻子,徐巧芯謝謝老公的支持,更感謝支持者捐得每筆捐款。(取自徐巧芯臉書)

2019/08/24 13:3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監察院公布去年九合一選舉所有候選人申報的政治獻金資料,國民黨美女議員徐巧芯老公的劉彥澧捐款10萬元給妻子,徐巧芯謝謝老公的支持,更感謝支持者捐的每筆捐款。

徐巧芯去年打選戰時,除勤走基層外,也打網路戰,常在臉書和網友互動,並親自回網友留言,還會辦小物抽獎,和網友保持互動,獲得不少人氣。

出身平凡家庭的徐巧芯,打出「支持非政二代、靠自己闖政壇的年輕新力量」,走小額募款捐款的模式,甚至推出「募款小物」,只要捐款達1000元就可選一樣,每筆捐款徐巧芯還會親自寫感恩小卡,感謝民眾支持。

徐巧芯受訪表示,感謝老公對她的支持,她去年主打小額募款,所以募款金額不多,她認為錢要花在刀口上,因此用每筆錢都很謹慎,花得也不多,感謝支持者捐的每筆捐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