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扮農夫、被狗追 破販毒集團

毒販撞偵防車。(記者湯世名攝)

毒販撞偵防車。(記者湯世名攝)

2015/06/17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警方到新北市查緝毒販,為免打草驚蛇,刑警玩起cosplay(角色扮演),連日扮演農夫下田、清潔員收垃圾監控,前天2名毒販現身,連開10槍制伏。

彰化縣警局刑警大隊偵二隊據報,30歲謝姓、34歲何姓男子在林口某廠房販賣安非他命。警方7天前深夜,摸黑抵達工廠外圍,才剛下車,至少20隻野狗一擁而上,狂吠並作勢咬人,擔心驚動歹徒只好先撤退。

為避開引起毒販注意,偵二隊長朱耀男先在四周巷道架設監視器,並向附近農夫借斗笠、鋤頭,扮演農夫到附近農田佯裝耕作,暗地裡進行蒐證;另外,還有警員與當地清潔隊合作,假扮清潔隊員收集垃圾,以便掌握毒販犯案模式。

經連日監控,順利在工廠附近部署警力,前天下午謝姓、何姓毒販駕駛廂型車返回工廠,警方一擁而上將何男制伏,謝男卻趁隙逃回車上,駕車衝撞偵防車,造成兩車車頭毀損,警方朝嫌犯車子連轟10槍,擊破輪胎後,將謝拖離駕駛座壓制在地,謝左臉頰擦傷,向警方求饒說︰「我受傷了,我投降啦!」

逮2毒販(記者湯世名攝)

逮2毒販(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