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視遙控器故障起爭執!台中咖啡店老闆暴怒刺死母親

許姓男子涉嫌殺死母親一案,由中市警局五分偵辦中。示意圖,圖與新聞人物無關。(資料照)

許姓男子涉嫌殺死母親一案,由中市警局五分偵辦中。示意圖,圖與新聞人物無關。(資料照)

2024/04/11 10:58

首次上稿 09:24
更新時間 10:5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昨天(10日)深夜發生人倫悲劇,經營咖啡店的未婚許姓男子,與年近70歲的母親在家看電視時,疑因遙控器故障,許母對兒子嘮叨時,母子起爭執,情緒不穩定而爆怒的許男竟持水果刀猛刺母親胸部與腹部各一刀,許父也在勸阻時被水果刀割傷,許母送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後急救後仍不治,台中市警方已拘捕許男,依殺人罪偵辦中。

鄰居指出,現年36歲的許男約10年前發生過車禍,可能頭部受傷因而性情大變,他也因此無業一陣子,父母相當憂心(母親是郵局退休,父親不詳),集資為兒子在住家樓下(一樓)開咖啡店讓兒子當老闆經營謀生,案發前曾聽到吵架聲與玻璃破碎聲音,吵了約半小時。

中市警局初步調查,許男與父母同住中市北屯區的透天厝二樓,昨天深夜10時許,許男與父母看電視起爭執,許母可能不諳遙控器操作,或遙控器故障,她認為是兒子弄壞,對兒子嘮叨「碎碎唸」,雙方起爭執後,情緒失控的許男,先跑到樓下(咖啡廳)拿水果刀,再上樓到二樓客廳,持水果刀猛刺母親兩刀,一刀位於胸部心臟,另一刀位於腹部,許母當場喪失生命跡象,許父也在勸阻時手部割傷,幸好傷勢不嚴重,他還協助消防局的救護員將妻子抬上擔架送醫。

警方馳抵後將3人都送醫救治,許母抵達醫院前已無生命跡象,醫院急救無效,初步檢視許母傷勢共2刀,致命一刀位於胸口心臟,可能刺穿心臟,警方目前依據殺人罪偵辦中,許男案發後臉色蒼白不發一語,他可能也被母親死亡的後果嚇到,初步坦承自己持刀刺死母親。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許姓男子涉嫌殺死母親一案,由中市警局五分偵辦中。(記者張瑞楨翻攝自GOOGLE街景)

許姓男子涉嫌殺死母親一案,由中市警局五分偵辦中。(記者張瑞楨翻攝自GOOGLE街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