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安毒價差輸澳洲10倍 2嫌攜毒出國被逮

刑事局電信大隊在桃機破獲跨國運毒嫌犯,起獲4.1公斤安毒。(記者黃佳琳攝)

刑事局電信大隊在桃機破獲跨國運毒嫌犯,起獲4.1公斤安毒。(記者黃佳琳攝)

2015/06/01 16:5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台灣經濟不見起色,年輕人淪為22K一族,導致年輕人才紛紛出走,現在連台灣的毒品也淪為「魯蛇」!

刑事局電信大隊上週五晚間在桃園機場破獲跨國運毒案,當場起獲4.1多公斤安毒,並逮捕2名嫌犯,警方指出,目前安毐在台灣每公斤售價約80萬元,在澳洲至少可賣800萬,價差超過10倍,讓毒販紛紛鋌而走險。

刑事局電信大隊指出,上月29日晚間10點40分,員警獲報前往桃園機場長榮航空櫃台旁,當場逮捕柳姓(24歲)男子及潘姓女子(21歲),並在兩人的行李箱中,找到裝在餅乾盒裡的8包安非他命,重達4.1公斤。

警方指出,查獲毒品當晚,剛好遇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出國訪美,桃機維安總動員,讓柳、潘2嫌趁亂打算攜毒出國前往澳洲,但因警方早一步接獲情資,提前佈署埋伏才得以順利逮捕2嫌。

警方表示,柳、潘2嫌都沒有前科,但卻受雇澳洲當地台僑委托,將毒品帶往澳洲販售,兩人落網後,辯稱是無償幫友人帶行李,不曉得裡頭裝有毒品,但警方懷疑其供詞可信度不高,除將2嫌依毒品罪嫌送辦外,目前正循線追查毒品來源及澳洲銷售管道。

  電信大隊在桃機逮捕2名跨國運毒的嫌犯。(記者黃佳琳翻攝)

電信大隊在桃機逮捕2名跨國運毒的嫌犯。(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