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一家到親戚家渡假 打開冰箱驚見「腐爛女屍」

美國某家庭23日前往加州聖地亞哥市親戚家渡假,不料進門打開冰箱卻發現1具「腐壞屍體」,嚇得緊急報案求助。(圖擷自「CBS 8 San Diego」YouTube頻道)

美國某家庭23日前往加州聖地亞哥市親戚家渡假,不料進門打開冰箱卻發現1具「腐壞屍體」,嚇得緊急報案求助。(圖擷自「CBS 8 San Diego」YouTube頻道)

2023/12/27 14:54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某家庭23日前往加州聖地亞哥市親戚家渡假,不料進門打開冰箱卻發現1具「腐壞女性屍體」,嚇得緊急報案求助,當地警方表示,尚未確定死者身分、死因,目前已立案展開細部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聖地亞哥警方表示,警方22日接獲通報聯合花園(Allied Gardens)社區家庭通報,他們一家人是從外地到當地度過耶誕節,孰料進屋打開冰箱竟發現1具「腐爛遺體」,嚇得緊急報案求助。

案件引發聯合花園社區居民詫異,女居民莫里森(Teresa Morrison)直言,這裡是非常安全的社區,街道對面就是學校,我們從未聽過任何暴力或其他類似相關事件。住在附近居民米勞(Ana Marie Mierau)說,「這件讓我不寒而慄。」

警方指出,尚不確定死者確切身分、死因、年齡、種族等細部資訊,僅知是女性,由於發現遺體地點不尋常,已將死者送往聖地亞哥法醫辦公室檢驗,警方已立案展開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