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揚言加強備戰!金正恩嗆聲:敵方若軍事對抗 將全力打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0日前往金正日軍政大學指導,強調若發生軍事對抗,北韓將動用一切手段反擊。(歐新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0日前往金正日軍政大學指導,強調若發生軍事對抗,北韓將動用一切手段反擊。(歐新社)

2024/04/11 13:03

蔡百靈/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朝中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0日前往「金正日軍政大學」進行現場指導,強調「若敵方選擇軍事對抗,北韓將毫不猶豫地動用一切手段殲敵。」

《韓聯社》報導,金正恩公開表示,當前比以往任何時期都應紮實備戰,不只是為應對戰爭風險,而是更加堅定、完美的準備面對「必須打贏的戰爭」。

金正恩說,藉由思想武裝和戰法優勢打破敵軍數量和軍事技術優勢,將是不變的勝利法則,並要求「對黨中央的領導絕對忠誠、絕對服從。」

《朝中社》當天發布的照片中,背景疑為作戰研究室,牆上懸掛著標示「傀儡南韓地區主要道路」的大型地圖,一旁擺放寫有「首爾中心地區」的地形模型。《韓聯社》推測,該場所可能用於籌備對南韓的作戰行動。

《朝中社》介紹稱,金正日軍政大學自1973年3月7日以來培養出無數核心軍事幹部,由於該校鮮少被北韓媒體提及,《韓聯社》認為應是其他軍政大學更名後產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