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可愛!耶誕樹買回家放好幾天 驚見附送禮物「小貓頭鷹」

美國肯塔基州一戶人家買了耶誕樹並在家裡放了好幾天,沒想到樹上竟然有隻小貓頭鷹。(美聯社)

美國肯塔基州一戶人家買了耶誕樹並在家裡放了好幾天,沒想到樹上竟然有隻小貓頭鷹。(美聯社)

2023/12/17 15:09

郭顏慧/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買耶誕樹竟然會附送耶誕禮物!美國肯塔基州萊辛頓一家人,近來購置耶誕樹放在屋裡好幾天,沒想到清潔人員赫然發現樹上有隻小貓頭鷹,可愛的模樣相當討人喜歡。

據《美聯社》報導,萊辛頓居民懷特(Michele White)透露,他們這一家人每年都會買耶誕樹準備過節,今年這棵在家裡已經放了4天,過程中大家進出房間多次,而且他們還養了3條狗,但都沒有察覺任何異常。

懷特等人最近外出時,請來地毯清潔公司Magic Carpet Cleaning幫忙打掃家裡,業者海耶斯(Bobby Hayes)在為設備插插頭時,意外發現耶誕樹搖晃了起來,這才看到有隻小貓頭鷹在樹上。

海耶斯笑稱,小貓頭鷹當時鑽進耶誕樹躲了起來,他花了好幾分鐘才抓到牠,並將照片發送給雇主懷特告知狀況,最後海耶斯把貓頭鷹帶回自家後院放生。

待在耶誕樹上的小貓頭鷹。(美聯社)

待在耶誕樹上的小貓頭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