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壽司郎受害! 日噁男拿「公用湯匙」猛吞天婦羅渣 店家氣炸報警

日本九州氣烏龍麵店近期遭到1名噁男光顧,他直接拿著店內的公共湯匙,挖起桌上擺放免費提供的天婦羅渣開吃,事後還比讚大笑,引發網友砲轟。(圖擷取自@kogumasokuhou推特)

日本九州氣烏龍麵店近期遭到1名噁男光顧,他直接拿著店內的公共湯匙,挖起桌上擺放免費提供的天婦羅渣開吃,事後還比讚大笑,引發網友砲轟。(圖擷取自@kogumasokuhou推特)

2023/02/02 1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スシロー)近期遭到1名的17歲少年惡搞,不僅狂舔公用醬油罐,還將口水沾到輸送帶的壽司上,甚至把脫序過程拍下上傳,引發批評與衛生疑慮,更導致母公司股價重創。現在又傳出不只壽司郎受害,日本九州有間人氣烏龍麵店也因1名噁男的用餐行徑,引起一片譁然。

《朝日新聞》報導,近期九州超人氣連鎖烏龍麵店「資先生烏龍麵」(資さんうどん)有1名男性顧客來店用餐,然而他竟在用餐過程中,直接拿著店內的公共湯匙,並挖起桌上擺放免費提供的天婦羅渣,開始大吃特吃,甚至還一臉非常享受的模樣,吃完後還對一旁錄影的拍攝者,得意地往鏡頭比讚大笑。

而這段脫序行為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立刻引發無數網友猛烈砲轟,認為該名男子的行徑實在非常惡劣、噁心和自私;也令不少網友紛紛憂心表示,日本近期接二連三傳出知名餐廳店,其衛生環境、食物遭到類似的沒品奧客敗壞,讓他們實在完全無法安心在外用餐。

無辜受害的「資先生烏龍麵」則回應表示,他們對該名男子的行為感到相當困擾,並指出這樣的行為已嚴重危害到顧客可以安心用餐的環境。目前店家已針對受害店鋪,進行全面消毒,也更換所有天婦羅渣的器皿和湯匙,並向警方報案,將繼續進行調查並採取相關應對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