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不孝孫直播惡整家人求抖內 害奶奶當場尿失禁......

印尼男子直播惡整家人賺抖內,年邁奶奶慘在鏡頭前尿失禁,引爆網友怒火。(圖翻攝自@intan_komalasari抖音)

印尼男子直播惡整家人賺抖內,年邁奶奶慘在鏡頭前尿失禁,引爆網友怒火。(圖翻攝自@intan_komalasari抖音)

2023/01/22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近日發生一起荒謬事件!一名男子想靠直播賺錢,竟將父母和年邁的奶奶當成生財工具,透過惡整家人增加曝光度,一段直播還能看到奶奶不停求饒,最後當著鏡頭面前尿失禁,引發大批網友撻伐。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有個男子最近在「抖音」(TikTok)直播虐待家人。從直播影片可以看到,男子要求家人坐在戶外水池的椅子上,用裝滿水的臉盆往家人身上倒,家人疑長期遭到虐待,不敢反抗也不敢離開鏡頭;另一段畫面中,男子的奶奶在遭受欺凌過程中哀求孫子讓她走,但不孝孫不予理會,繼續惡整,最後奶奶當場尿失禁。

報導指出,男子疑似想透過惡整家人誘發觀眾同情心,藉此要求觀眾多抖內,否則就繼續欺負家人;他還在直播中囂張指稱自己只想要錢,「快抖內我,讓我課金買遊戲配件、買炸雞吃……」。

男子大逆不道的行為曝光後,隨即引爆大批網友怒火。據悉,一名印尼商人特別拍影片要求男子停止這種虐待家人的直播,甚至願意提供就業機會給他,透過正當行為賺錢,沒想到男子不但拒絕提議,還反過來勒索2億印尼盾(約新台幣40萬),作為停止惡整的「贖金」。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