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判決前 佔中九子發表無悔聲明 籲港人努力爭取民主

佔中案宣判前,九子發表聲明。(香港《星島日報》)

佔中案宣判前,九子發表聲明。(香港《星島日報》)

2019/04/09 09: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佔中九人今天宣判,在法院做出裁決之前,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連同陳淑莊、邵家臻、鍾耀華、張秀賢、黃浩銘及李永達9人發表「無悔」感言,相信愛與和平的力量,呼籲香港人不要習慣黑暗,不要嘲笑追求光明的人。

《星島日報》報導,陳健民認為,最重要的是社會如何理解雨傘運動、戴耀廷會繼續堅持爭取香港民主,不會放棄;朱耀明希望香港人繼續努力,要抗爭,無論結果如何,不應灰心放棄,為香港爭取應有權益。

陳淑莊指應維護香港價值觀;邵家臻呼籲香港人不要習慣黑暗,不要嘲笑追求光明的人;張秀賢不要外人形容他們為香港人或佔領者入獄,長路漫漫,形容今日並非終點,只是另一個起點;黃浩銘希望港人繼續努力,堅持繼續爭取民主;李永達相信香港人心不死,民主始終信到來,相信獨裁政權不可能千秋萬世,民主日子終會到來。鍾耀華則沒有發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