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空軍航校生收假未歸 驚見陳屍高雄某商旅

一名空軍航校學生陳屍高雄某商旅。圖為高雄市警局三民一分局外觀。(取自三民一分局網站)

一名空軍航校學生陳屍高雄某商旅。圖為高雄市警局三民一分局外觀。(取自三民一分局網站)

2024/02/26 13:11

首次上稿 08:07
更新時間 13:11(修正身分)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三民區鄰近火車站某家商旅,昨晚(25日)9點左右傳出1名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生陳屍房內,該名陳姓學生(19歲)收假未到,校方打到其居住的飯店詢問,房務人員會同警方前往查看,驚見已倒臥房內浴室,明顯死亡。

警方表示,房務人員前往陳生住宿的房間查看時,敲門未有人回應,同時聯繫警方一同前往查看,發現陳生房間門未上鎖,僅扣上房內的鎖鏈,並有煙冒出,打開門後,驚見陳生倒臥在浴室身亡。

警方初步了解現場無外力介入,家屬收到噩耗後也連夜南下處理,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