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軍少尉收假前墜樓身亡 疑不想回部隊

謝姓男子墜樓倒臥在馬路中間,苗栗警方趕往處理。(民眾提供)

謝姓男子墜樓倒臥在馬路中間,苗栗警方趕往處理。(民眾提供)

2024/01/01 11:26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一名今年才剛自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畢業,分發到花蓮空軍教準部服役的23歲謝姓少尉,昨天(12/31)下午從住家4樓墜樓,消防人員趕抵緊急將他送醫,仍宣告不治,家屬向苗栗警方說,謝員因收假不想回部隊,沒想到收假前發生墜樓意外,至於真正墜樓原因,軍方及苗栗警方正一步釐清中。

警方調查,苗栗縣政府消防局昨天下午4點接獲報案,指一名男子倒臥在馬路中間,意識昏迷,緊急送往苗栗醫院救治,仍宣告不治。

謝男今年9月剛自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畢業,分發到花蓮空軍教準部服役,昨天休假返回苗栗縣家中,卻傳出墜樓意外,家屬痛心不已。

家屬向警方說,謝男收假不想回部隊,沒想到收假前發生墜樓意外。家屬對死因無異議,惟真正墜樓原因仍待軍方及警方進一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謝姓男子墜樓倒臥在馬路中間,苗栗警方趕往處理。(民眾提供)

謝姓男子墜樓倒臥在馬路中間,苗栗警方趕往處理。(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