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掃蕩道路噪音公害 永康警夜間稽查改裝車4小時取締52件

掃蕩道路噪音公害,永康警方強力取締。(民眾提供)

掃蕩道路噪音公害,永康警方強力取締。(民眾提供)

2023/12/09 09:5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改裝車輛引發的噪音擾人,尤其入夜後,更是嚴重影響安寧,台南永康警分局昨晚選定重點路段,展開聯合稽查,4小時攔檢近百部,取締達52件,強力執法。

永康分局交通組長葉敏旭表示,今年以來已執行27場次防制改裝車專案勤務,根據統計,針對車輛設備規格不符(第16條)248件、改裝LED強光燈(第18條)222件,以及危險駕車(第43條)208件等違規,共取締678件之多。

永康分局昨晚7至11點辦理「環警監」聯合稽查專案,在大灣國小前執行,葉敏旭說,這次共取締車輛改裝LED強光燈37件、違規改裝燈色10件、無照駕駛1件,現場噪音檢測車輛7部,超過標準4部。

永康分局長甘炎民強調,除了全力掃蕩道路噪音公害之外,也藉由攔查汽、機車時機,強化派出所員警取締量能,遏止改裝不法風氣。

甘炎民表示,私自改裝汽機車衍生噪音,儼然已成為道路公害,將持續執行「環警監」聯合稽查攔檢勤務,還給市民安靜的生活空間。

掃蕩道路噪音公害,永康警方強力取締。(民眾提供)

掃蕩道路噪音公害,永康警方強力取締。(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