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加強豐原公老坪取締違規機車 取締噪音車631件

民眾在抖音上傳豐原公老坪躲避警查查緝違規改裝機車的影片,挑釁意味濃厚。(擷取自抖音)

民眾在抖音上傳豐原公老坪躲避警查查緝違規改裝機車的影片,挑釁意味濃厚。(擷取自抖音)

2023/08/14 16:2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民眾在抖音po出台中市豐原區公老坪的影音,影片中可見大批機車族聚集在公老坪喧嘩,甚至拿出大聲公製造噪音,見警車到來即一轟而散,上演「大逃殺」,公然挑釁公權力的意味濃厚;豐原警分局表示,暑假起每天都派員到公老坪取締違規機車,今年已取締噪音車631件,其中舉發無照駕駛196件、超速169件。

公老坪機車噪音擾民,豐原警分局暑假起每晚皆派員警到場取締違規機汽車,翁子派出所所長詹子瑩表示,抖音影片為前晚(周六),警方在場進行例行勤務,一共取締改裝車4件、無照駕駛1件,另針對涉及噪音車輛,並上傳環保署噪音車檢舉網站。

台中市環保局表示,針對公老坪機汽車噪音問題,環保局已在公老坪設置監測儀器,針對改裝噪音車加強稽查,機汽車製造噪音,只要相關單位攔查後經檢測噪音未過,即可依噪音管制法開罰1800元至3600元;另警方只要發現機車排氣管非環保署許可,或經其他縣市攔查檢測通過的排氣管,即可依台中市自訂的噪音管制行為,處以3000元罰款,呼籲民眾不要心存僥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