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高職傳學生遭圍毆 校方:偶發事件

台南1所高職傳1名學生在教室遭多名學生圍毆,甚至以腳踹、拿椅子砸。(記者王涵平翻攝)

台南1所高職傳1名學生在教室遭多名學生圍毆,甚至以腳踹、拿椅子砸。(記者王涵平翻攝)

2017/11/21 14:4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1所高職傳有1名學生在教室遭多名學生圍毆,施暴學生猛力槌打被害同學的頭部,甚至以腳踹、拿椅子砸;校方表示,此為偶發事件,並非霸凌,受害學生已驗傷,家長也保留法律追訴權。

據了解,事件發生在昨日上午,1名學生先是坐在椅子上,遭約5名同學以拳頭猛打頭部後,從椅子摔落地上,再遭同學以腳踹,被害同學雖大喊「我沒有拿啊」,其他同學仍不罷手,有人拿椅子往坐在地上的同學砸,圍毆過程被圍觀學生以手機錄下。

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po出影片肉搜施暴學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該校校長回應,事發後立即通知家長到校,學生已驗傷,家長保留法律追訴權,全案也已依校安機制通報,並展開輔導。

校方指出,依同學說法,被打的學生平時會偷藏同學作業本,有時會放在自己書包,這次疑被抓包又回嗆,並撕破同學作業本,才引發共憤,遭5名學生圍毆,將待調查後對相關學生進行懲處。

台南1所高職傳1名學生在教室遭多名學生圍毆,施暴學生猛力槌打被害同學的頭部。(記者王涵平翻攝)

台南1所高職傳1名學生在教室遭多名學生圍毆,施暴學生猛力槌打被害同學的頭部。(記者王涵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