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駕車南投下國道翻覆 鬼扯「代駕」原來是偷車賊

盧姓偷車賊在國道翻車。(記者劉濱銓翻攝)

盧姓偷車賊在國道翻車。(記者劉濱銓翻攝)

2024/04/12 21:53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24歲盧姓男子11日凌晨,開車經國道3號竹山交流道匝道不慎翻覆,消防人員救護時,盧某稱是幫喝酒的朋友「代駕」,因吃了安眠藥才不慎翻車,但國道警方發現他不僅沒駕照,肇事車輛還是偷來的,掌握偷車監視影像才讓盧認栽。

國道八隊警方表示,當天凌晨接獲國道匝道翻車事故,便與消防人員前往處理,惟到場只見1輛小廂型車橫躺在路面,但車上與周邊都沒有駕駛或乘客,當下有路過車輛通報附近有人在攔車,疑似就是該車駕駛,當時消防人員因沒有傷患可處理,便先行開救護車返隊。

詎料消防人員開車駛離400公尺後,竟發現開車翻覆的盧某就在國道路旁,立即檢傷並以頸圈固定患部送醫,當時盧宣稱,因朋友喝酒才請他代駕,但自己有吃安眠藥導致精神恍惚翻車,至於所謂的「朋友」則不知去向。

警方表示,事後追查盧不僅沒有駕照,其駕車翻覆的車輛還是剛剛才失竊,事後聯繫到車主,車主也提供車輛遭竊時的監視影像,畫面顯示當時僅有盧某一人上車,最後盧得知警方掌握相關事證,才坦承偷車,訊後依竊盜罪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至於盧無照駕車也將製單開罰。

消防人員到場處理時,盧姓偷車賊稱是替朋友代駕,自己因吃安眠藥才不慎翻車。(記者劉濱銓翻攝)

消防人員到場處理時,盧姓偷車賊稱是替朋友代駕,自己因吃安眠藥才不慎翻車。(記者劉濱銓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