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打成一團 安親班老師不在場被判拘

何嘉仁國際幼兒園板橋漢東分校104年時被家長指控放任霸凌,時任安親班老師的柯女,近日被法院依業務過失傷害判拘20日。(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何嘉仁國際幼兒園板橋漢東分校104年時被家長指控放任霸凌,時任安親班老師的柯女,近日被法院依業務過失傷害判拘20日。(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2017/08/28 18:56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104年間,時任新北市板橋何嘉仁補習班的柯姓安親班女老師,因胸悶走出教室透氣,卻因擔心被櫃檯人員擺臉色,沒請人幫忙看護,致教室內5名年約7、8歲的學童,聯手對8歲賴姓學童霸凌,拿持名牌繩勒脖等,新北地院法官認定,柯女讓學童獨留在教室長達15分鐘,有疏失,依業務過失傷害判拘20日。

104年11月5日下午5時許,柯女因胸悶離開教室,前往逃生梯陽台處深呼吸,期間,江姓學童不想賴童參與遊戲,請其他學童幫忙驅離,5名學童開始對賴童動手毆打,甚至以推擠、搖晃椅子、拿名牌繩綑綁方式霸凌,導致他皮膚及皮下組織及其他特定局部感染、胸壁挫傷,並引發急性支氣管炎。

15分鐘後,柯女進到教室,學童才停手,家長氣炸提告,5名動手的學童被少年法院裁定訓誡,柯女被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起訴;她堅稱無法預見學生會打架,且她回到教室後馬上制止並關心,通知家長,並說:「我覺得很冤枉,但我知道離開教室就是不對,請求從輕量刑!」

法官調查,柯女對學生有管理、保護、照顧、教導之責,並應注意學生在教室內活動安全,且補習班已規範「勿單獨留置學生於教室、教師勿隨意離開教室」,教室內又無監視器,1樓櫃檯人員無法遠端監控,柯女若有請求支援,可有效防止學童打架、或於打架時立刻制止,減低傷害,她的不作為與男童受傷有因果關係;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