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場「破冰」之旅 張善政:邱奕勝電話提「見面暢談」 可見沒心結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拜會立委萬美玲、魯明哲,2立委也和里長王秀璞致贈粽子,預祝張善政高票當選。 (記者謝武雄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拜會立委萬美玲、魯明哲,2立委也和里長王秀璞致贈粽子,預祝張善政高票當選。 (記者謝武雄攝)

2022/05/25 17:1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國民黨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起地方不滿,張今拜會立法委員萬美玲、魯明哲展開首場破冰之旅,張除感謝2人相挺外,也提到議長邱奕勝電話中提到「我們見面暢談」,顯見雙方沒有心結,最後也強調,要團結在地,「第一步就是這一步」,會慢慢化解不愉快。

張善政下午到桃園區中原里市民活動中心拜會立委萬美玲、魯明哲,2立委也和里長王秀璞致贈粽子,預祝張善政高票當選。

張善政說,對於2位委員提出地方和為貴的建議謹記在心,將努力接觸,用誠意化解,他也透露,與邱奕勝的溝通有相當進展,邱奕勝已經善意表態「等他沒這麼忙,期待等他主動聯絡。」張也強調,邱奕勝提到「我們見面暢談」,相信很快可以碰面,呂玉玲也會持續接觸。

此外,記者也詢問前天還沒溝通好就發通知,對此,張善政坦承是個人疏忽。他提到,雙方都很忙,用簡訊溝通因此陰錯陽差,他也沒有百分百確定就以為OK,張自責不能這樣子,對疏忽造成邱奕勝困擾感到不好意思,未來行程會百分百確認再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