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奕勝出擊!昨賞張善政吃「閉門羹」今帶名產慰勞羅智強

邱奕勝為羅智強送上特產。(記者許倬勛攝)

邱奕勝為羅智強送上特產。(記者許倬勛攝)

2022/05/25 13:24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人張善政昨上午「突襲式」赴市議會拜會議長邱奕勝,未料吃了閉門羹,今天邱奕勝則主動與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碰面,送上桃園在地名產慰勞,引發外界聯想是否「大小眼」?

邱奕勝致詞提及國民黨近期紛紛擾擾,但最後塵埃落定,由張善政披掛出征,他肯定羅智強展現風度與高度,就算退出市長競爭行列,仍持續為桃園行腳、關心疫情,因此特別前來致意,並帶來菜包、東方美人茶兩大特產慰勞。

「桃園有了羅智強真好」邱奕勝表示,希望羅智強也能以他的網路聲量,協助行銷及推廣桃園的地方美食及特產。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未歇,羅智強在華勛地區設立「桃園疫情關懷中心」,維持一貫行腳方式「祈福走桃園,傾聽人民苦」。

媒體問及疫情關懷中心是否為原計畫的競選辦公室、為疫情行腳則是掃街拜票,羅遲疑半晌,強調桃園市長已有人選,現在不便多談選情,至於張善政若來求見,羅智強再次打太極,稱張有政治智慧,會圓滿處理完人和問題,但未正面回應「見還是不見」,至於會不會加入輔選行列,羅重申「近期不談選舉」。

今陪同議長出席的藍營議員包括徐其萬、徐玉樹、舒翠玲、梁為超、涂權吉。

邱奕勝與羅智強對談。(記者許倬勛攝)

邱奕勝與羅智強對談。(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