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裱框海報震壞送修 店家分享合照讓林智堅感嘆PO文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家中裱框的海報,因花蓮強震摔裂。(照片取自林智堅臉書)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家中裱框的海報,因花蓮強震摔裂。(照片取自林智堅臉書)

2024/04/12 22:09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花蓮強震造成花蓮嚴重災情,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今天發文提到,當時家中1幅裱框的海報摔裂,拿去整修時店家分享他當市長時的合照,林智堅感嘆,9年前臉上還有蘋果光及膠原蛋白,如今已是兩鬢斑白,引來網友秀出與林智堅的各種合照。

林智堅家中1幅裱框的海報,花蓮強震時摔裂,拿回南大路上的名翰畫廊整修時,林智堅說,裱框店家老板及老板娘很熱情,也分享家中三個小朋友分別是國小、高中與大學,其中兩位還在2015時與他合照過,甚至提到參加各種活動,而他看到照片時,感嘆歲月不饒人,9年前臉上還有蘋果光與膠原蛋白,如今已經兩鬢斑白了。

林智堅也分享震碎的裱框海報,是新竹州圖重啟的活動,當時新竹州圖的過程,他曾分享用太太親手做的司康表達誠意,打動新光集團董事長吳東進促成公私協力的故事,因此留下此海報並裱框做紀念,如今新竹州圖也成為竹市區一塊人文場域。

而林智堅的貼文也引來網友留言及秀各種合照,像是領市長獎的,還有藝文界好友的合照等,更有網友留言期待五星級市長林智堅回歸等,引發各種討論與留言。

店家分享他當市長時的合照,讓林智堅感嘆時光流逝,引網友秀各種與他的合照。(照片取自林智堅臉書)

店家分享他當市長時的合照,讓林智堅感嘆時光流逝,引網友秀各種與他的合照。(照片取自林智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