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議員劉崇顯稱徐巧芯造謠不是第一次了

稱徐巧芯真的急了,新竹市議員劉崇顯臉書稱徐巧芯造謠成性已不是第一次了!(照片取自劉崇顯臉書)

稱徐巧芯真的急了,新竹市議員劉崇顯臉書稱徐巧芯造謠成性已不是第一次了!(照片取自劉崇顯臉書)

2024/04/12 21:21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議員劉崇顯今天臉書發文指出,台北市立委徐巧芯

烏龍爆料指控他人遭受性騷擾,遭其所指稱的受害人發聲明駁斥後,還仍舊跳針說因為吳國寶議員是綠營、而我是民進黨議員的關係。但事實上,他已公開宣布離開綠黨,與吳國寶一樣是無黨籍,這種只要簡單Google就能查證的資訊,徐巧芯都做不到,講話絲毫沒有任何公信力,硬是要將他冠上特定黨籍,可見只是為了做政治鬥爭,意圖「轉移並模糊自身力挺統神言論」所導致的爭議。

劉崇顯也提到,更讓他抱不平的是,吳國寶的妻子張涵雅在其專業領域,是用自身實力獲得金曲肯定與聽眾喝采的專業歌手,在地方也是親和力十足,且令他景仰的好前輩,這樣的新時代女性卻在徐巧芯烏龍指控下被迫寫出:「每個人看到的解讀都不同,那為何不能尊重當事人的感受呢?我們好朋友之間合乎情誼的舉動,我個人沒有不妥的感受。在台灣真好,因為大家可以盡情享有言論自由,但請善用這個珍貴的自由與恩典,不要過度的抨擊!」

劉崇顯認為,徐巧芯此舉無疑是無視張涵雅的自主與主體性,用很傳統的觀念認為女性是伴侶的附屬品,即使自己做出陳述也無須理會,這才是他聲援的主要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