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稱韓國瑜選總統不會對不起高雄人 王金平:予以尊重

王金平重申對自己有信心,參選2020「能夠一關跨過一關」。(記者翁聿煌攝)

王金平重申對自己有信心,參選2020「能夠一關跨過一關」。(記者翁聿煌攝)

2019/03/16 17:4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參選2020以來,積極走訪基層爭取支持,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曾說,如果韓國瑜參選總統,不會對不起高雄市民,媒體詢問王金平對此看法,王金平今天只簡短說「予以尊重」,他也重申對自己有信心,參選2020「能夠一關跨過一關」。

隨著黨內提名時程日近,國民黨內4個太陽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囑目,昨天立委補選的選前之夜,藍營大咖從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都到三重為鄭世維站台輔選,唯獨未見王金平。王金平說,他前一天就帶領「王金平之友會」成員和中南部鄉親到鄭世維競選總部助陣,昨天的選前之夜也有幫忙動員支持者,等於他也有到場。

王金平今天到石碇龍虎山無極天明宮參觀「2019櫻花季,春之頌:夏荊山書畫慈善藝術鑑賞會」,他對於外界定位2020大選是民進黨的「統獨」牌VS國民黨的「經濟」牌,王金平認為,每個政黨都有自己的競選理念和主軸,他都給予尊重,就看選民能接受哪一種,多一點接受的那一方就會贏得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