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第100萬遊客 壽山動物園送好禮

壽山動物園預估10月初迎接第100萬遊客。(壽山動物園提供)

壽山動物園預估10月初迎接第100萬遊客。(壽山動物園提供)

2023/09/23 05:30

送日本熊本來回機票 免費遊園一整年 還有聯名商品福袋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壽山動物園去年十二月重新開園後,至今累計逾九十五萬人次到訪,預計十月初可迎來第一百萬名遊客;市府觀光局長高閔琳宣布,這位幸運遊客可獲日本熊本來回機票等大禮,還可免費暢玩動物園一整年。

已逾95萬人次到訪 預計10月初誕生

觀光局指出,七月動物園參觀人次逾八萬八千人,八月雖碰上雨季影響,仍有逾八萬人次,從去年十二月至今,累計逾九十五萬人次到訪,比疫情前每年六十萬到七十萬人次明顯成長。

遊客對改造後的動物園多給予肯定,包括將動物從舊式展場移至較開放空間、在不侵擾動物下可近距離觀察的廊道、提供不同參觀視野並友善老弱親子的無障礙空橋、改建原黑猩猩獸舍的光室咖啡等,但也有遊客認為玩水區設計不妥,比舊的區域不好玩。

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高雄市與日本熊本縣市互為姊妹市,高雄觀光大使「高雄熊」與熊本吉祥物「熊本熊」更是最要好的朋友;今年三月、高雄熊陪市長陳其邁造訪熊本,這次將安排第一百萬位遊客親訪熊本,希望幸運遊客跟著市長和高雄熊腳步,將來自高雄的問候與熊本熊分享,加深與姊妹市交流。

10大動物明星票選 狐獴拔得頭籌

動物園補充,幸運遊客除可獲贈日本來回機票,暢玩動物園一整年,當天可和「高雄熊」及壽Q家族玩偶合影留念,並可獲光室咖啡主餐兌換券、兩張遊園小火車乘車券及一份動物園聯名商品福袋。

此外,為期一個多月的十大動物明星票選揭曉,最終由狐獴拔得頭籌獲粉絲擁戴,台灣獼猴與白老虎、台灣黑熊、台灣梅花鹿、水豚、非洲獅、非洲象、孔雀及孟加拉虎一起榮登十大動物明星寶座。(相關圖文刊A1)

壽山動物園大事紀

壽山動物園大事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