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吸客3萬 淨灘乾淨落幕

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在上百民眾淨灘下劃上句點。(觀旅局提供)

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在上百民眾淨灘下劃上句點。(觀旅局提供)

2019/10/20 20:5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今天在上百民眾淨灘下劃上句點,台中市觀光旅遊局表示,這項活動舉辦9天,共吸引逾3萬遊客到場,讓在地民眾及攤販有感,認為「燕子市長推動新好觀光係真ㄟ」。

觀旅局連續7年舉行大安濱海樂園秋冬特色盛事「風箏衝浪」活動,今年在中央海洋委員會經費支持下,活動突破以往1-2天的規模,擴大舉辦為期9天帶狀活動,以淨灘輕旅行揭開序幕,也以淨灘及無包裝野餐乾淨落幕,不僅帶領民眾親海愛海、參與海洋運動、悠遊海洋好風光,更身體力行淨灘減塑及海洋保育行動。

觀旅局長林筱淇說,大安海活動有全台海洋極限運動「風箏衝浪」及造型風箏、特技風箏等,將海線秋冬強勁的東北季風翻轉成難得一見的最美海風,吸引眾多遊客到大安濱海樂園玩沙戲水踏浪,更有民眾涉水近距離觀賞風箏衝浪選手在海面上各種花式動作跟跳躍,還有特色各異的大型風箏在湛藍天空飄揚。

台中市風景區管理所表示,今年也首度在活動周間午後,於大安媽祖文化園區視聽室辦理海洋生態影展及環境教育解說,參與民眾透過環教老師深入淺出的引導與討論,進一步對眼前氣候變遷、全球暖化造成全球生態危機有更深的體悟,也願意更關懷環境議題,並在日常生活中做出改變。

此外,連續兩周假期的「海好有你淨灘輕旅行」和「芋見幸福甲安埔輕旅行」,則由在地生態導覽團體帶大家進行生態導覽及農事體驗,民眾在龜殼生態公園發現了螃蟹會找自己的家及會爬樹的貝類,也參與了洗大安蔥行程,深度探索台中海線甲安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