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張亞中自認當黨主席大家更好選舉 黨代表開轟:是幫過誰輔選?

2021/09/21 17:21

時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左)於2017年中常會中,致贈第20屆第一任青年指定中常委劉昱佑(右)派任書。(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近日聲勢看漲,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直言,若他當選,能預見「一個毀滅性的悲劇正快速成型」,張亞中則回擊:「我若當黨主席對選舉更有幫助。」對此,曾任國民黨青年團團長的黨代表劉昱佑狂酸:「所以你(張亞中)是幫過誰輔選?」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9日於臉書發文分析,張亞中適合當國民黨的策士、辯士,但打選戰、領導黨,那是完全不同的事,若是沒有足夠的黨內威信、合作關係、互信基礎、戰功貢獻、選舉經驗,如何去領導縣市首長,與明年上千位議員候選人打仗?他更不諱言說:「一個毀滅性的國民黨悲劇正快速成型。」

對此,張亞中在臉書回應,黨的形象好了、選舉就更容易了,他「完全」理解,國民黨各縣市首長、各級公職民代,願意「扛起」國民黨這塊招牌,堅毅的與民進黨戰鬥其中的艱難困苦。他同時向黨員承諾,在各位往後的選舉中,扛著中國國民黨這塊126年的招牌,不再那麼辛苦,而是「加分」。

而國民黨黨代表劉昱佑也於臉書不客氣開戰,張亞中是幫過誰輔選?他坦言,自己黨齡不過6年,當過中常委當過黨代表,同志有需要,他只要有空都會奉陪,即使只是端茶倒水,發發面紙,他都認為是選舉重要一環,不是苦活、不是鄙事。

劉昱佑再轟,而張亞中呢,從頭到尾就只幫自己造勢,一回國民黨,就喊著要當黨主席。對抗民進黨,拿不出實績,輔選什麼的也不曾過問。出征同志這種爛事,張亞中倒是沒少過。這樣的人要選黨主席,簡直啼笑皆非。人可以不要臉,但我國民黨黨員還要臉。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張亞中。(資料照)

國民黨前青年團長劉昱佑狂酸張亞中:「所以你是幫過誰輔選?」(圖擷取自劉昱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