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選將憂影響選情 張亞中:只要國民黨招牌是加分保證不失利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21日一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 (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21日一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 (記者劉信德攝)

2021/09/21 13:4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張亞中現象」讓國民黨縣市首長、民代擔憂2022年選舉受影響,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今發表聲明表示,如果國民黨找不回黨魂、理念與論述,得不到人民尊重,將會節節敗退,只要國民黨這塊招牌是「加分」,保證選舉不再失利。

國民黨主席選舉「張亞中現象」讓國民黨地方首長、民代焦慮,憂心張亞中若當選主席,會影響國民黨2022年選舉,對於縣市長及民代疑慮,張亞中今發出聲明,強調他「完全」理解國民黨各縣市首長、各級公職民代,願意「扛起」中國國民黨這塊招牌,堅毅的與民進黨戰鬥其中的艱難困苦。

 

張亞中指出,願意扛起國民黨這塊招牌是因為對黨還有期待,對黨的理念有認同感。被民進黨清算後的國民黨,在選舉的時候要錢沒錢,要組織也只剩下37萬1千多名黨員,靠的全是同志們長期建立的傳統組織以及紥實的深耕服務,才能贏得選民的支持,進而贏得選戰。

張亞中反問,今天的國民黨,在各位縣市長、民代的選舉上「是資產?還是負債?」如果再不找回國民黨的靈魂、理念與論述,如果國民黨得不到人民的尊重,在選舉中,將會節節敗退,席次逐次滑落。

 

張亞中聲稱,他今天出來參選就是要喚起黨魂、找回理念、建立論述,讓國民黨成為受人尊敬的政黨。從他個人的民調反應,不難看出,民眾是有智慧的,眼睛是雪亮的,「他們不只是支持張亞中,而是因為他們看到了中國國民黨改革的希望。」

 

張亞中保證,在往後的選舉中,扛著國民黨這塊招牌,不再那麼辛苦,而是「加分」。因為一個有理念、有論述,可以勇敢拆穿民進黨「以獨養貪」、「以獨引戰」這個「真武統發動者」的假面具的國民黨,將會迎來台灣人民的尊敬,會讓各位有光榮感,贏得更多民眾的支持,選舉不再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