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市長選舉訴訟敗訴就選總統? 柯P驚呼:我怎麼不曉得

2019/05/07 16:43

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國際護師節慶祝大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聽到藍營研判若中選會敗訴,他就會順勢宣布參選總統,柯P一臉驚訝反問:「奇怪,我怎麼不曉得?」(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去年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提出選舉無效訴訟,5月10日(週五)將一審宣判,藍營評估,柯文哲敗訴就會宣布選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坦言,幕僚正對此進行沙盤推演,不過還沒做出來,只是在討論而已。

柯文哲下午出席國際護師節慶祝大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聽到藍營研判若中選會敗訴,他就會順勢宣布參選總統,柯P一臉驚訝反問,「奇怪,我怎麼不曉得?」他隨即坦言,內部還在做沙盤推演,但不知道該怎麼做,在討論而已。

至於什麼方向做沙盤推演?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而是說因為兩審制度,一審出來也沒有什麼影響,「好像是宣判後20天內要決定要不要上訴,然後還要6個月審判,算一算6月1日這樣算,一定會拖到12月去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