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藥頭開毒趴 一男子混用暴斃身亡

警方在摩鐵房內及獨留現場許男車上搜出搖頭丸、海洛因、一粒眠、K他命及毒咖啡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摩鐵房內及獨留現場許男車上搜出搖頭丸、海洛因、一粒眠、K他命及毒咖啡包。(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7/29 15:0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有藥頭前晚邀約多名毒蟲到摩鐵開毒趴,並提供從一級到四級的海洛因、搖頭丸、K他命及一粒眠等俗稱「一條龍」毒品,期間曾姓男子疑因混用大量毒品吸食竟暴斃身亡,一群人見狀鳥獸散,獨留報案的許姓男子在場,警方懷疑許男就是藥頭但他否認,全案正深入追查中。

警方指出,近年來有些藥頭為了拓展販毒市場,透過人際關係管道甚至經由網路過濾後,號召同好舉行轟趴,期間除了供應毒品也會自掏腰包找來傳播妹助興,做出「口碑」在藥腳間口耳相傳後,經轟趴派對販毒的生意自然源源不絕。

而家住新北市,有賭博、違反著作權、槍砲等刑案紀錄的35歲許男,前晚特地南下台中投宿摩鐵,並邀約9名同好開起毒趴,現場並準備了一級海洛因、二級搖頭丸、三級K他命及四級一粒眠、毒咖啡包等俗稱「一條龍」毒品,無限量提供給同好享用。

一群人一直開趴到昨凌晨3時許,其中36歲的曾姓男子疑因混用大量毒品摻雜吸食,突然倒地口吐白沫,許男發現立即通知旅館人員協助就醫,其他人唯恐開毒趴吸毒事情曝光引來警方查緝,當場一哄而散。

警方在摩鐵房內及獨留現場許男車上搜出搖頭丸、海洛因、一粒眠、K他命及毒咖啡包,但許男疑為了規避刑責辯稱,「我只提供K他命與一粒眠等三、四級毒品助興,其他的海洛因、安非他命都是已離開友人所帶來。」

警方懷疑許男就是藥頭,訊後先將他依毒品罪嫌送辦,並繼續追查其他人到案釐清﹔至於曾男經送醫搶求仍宣告不治,檢警今天相驗遺體在他身上未發現明顯外傷,研判曾男因吸毒過量暴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