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等紅燈柯基犬跳上機車踏板 騎士驚慌送到派出所尋失主

警方透過臉書社群,順利找到柯基犬的飼主。(民眾提供)

警方透過臉書社群,順利找到柯基犬的飼主。(民眾提供)

2024/04/11 09:3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26歲吳姓男子深夜騎機車行經台中市豐原區南陽路,停等紅燈時,1隻柯基犬突跳上他的機車踏板同行,讓他不知所措,只好將車騎至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報案,警方透過社群網站發布照片協尋飼主,特徵為「腿短搔不到頭」、「體重至少15公斤」,上傳不到半小時,24歲張姓飼主就聞訊至派出所領回愛犬。

9日深夜11點左右,吳姓男子載著1隻柯基犬到翁子派出所報警,吳男表示,該犬在他停等紅燈時逕自跳上其機車腳踏板,嚇得他不知如何是好,才騎機車將該犬送至派出所求助。

由於已是深夜,警方無法透過寵物晶片查證飼主身分,就利用網路力量,在地方社群發布該犬的照片求助,拍攝照片期間,該犬表情相當豐富,員警還俏皮地幫他做了表情包,可愛的模樣讓員警直呼想要收編為警犬,並拍了許多照片留念。

飼主張男表示,該犬是隻公狗,取名「Gucci」,已飼養3年多,因為相當貪吃所以體型特別龐大,平時都在住處附近散步,當天他在南陽路58巷住家巷口超商購買物品時,一不留神,「Gucci」就不見了,小小短腿竟然自行走了250公尺,跳上陌生人機車到了翁子派出所,也算一場「華麗的冒險」,感謝警方協助找到愛犬。

豐原警分局呼籲,家中若有飼養寵物,應避免放養或疏縱,建議繫繩確保毛小孩安全,若不慎於車水馬龍的道路上逃竄,除危害寵物自身安全外,亦可能影響用路人的行車安全。

自動跳上別人機車的柯基犬,模樣十分可愛。(民眾提供)

自動跳上別人機車的柯基犬,模樣十分可愛。(民眾提供)

飼主到派出所領回飼養的柯基犬。(民眾提供)

飼主到派出所領回飼養的柯基犬。(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