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手販毒 親兄弟體形如王哥柳哥

楊姓親兄弟檔(前排中),穿一黑一白,哥哥體重比弟弟多了73公斤。(記者林良昇翻攝)

楊姓親兄弟檔(前排中),穿一黑一白,哥哥體重比弟弟多了73公斤。(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7/25 16:00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警方查獲一對販毒兄弟檔,涉嫌成立陣頭提供K菸給青少年使用,警方逮捕差3歲的楊姓兄弟和其友人,而這對親兄弟如同「王哥」、「柳哥」,一個胖一個瘦,長材差很大,警方覺得一點都不像。

據了解,楊姓兄弟身高均約156公分,但是2人身材迥異,楊兄體重高達125公斤,連脖子都看不見,楊弟卻僅52公斤,相差達73公斤,猶如5、60年代台灣電影中的知名人物「王哥」、「柳哥」,讓人不禁莞爾。

楊兄向警方表示,其實兩兄弟食量差別不大,但從小就比弟弟胖,可能是他吸收比較好,才像吹氣球一樣越長越胖;楊弟則說,他從小腸胃就不好,常常拉肚子,吸收不良,可能是兄弟倆體重差很多的原因。

中市警二分局表示,日前接獲線報,清水區有對楊姓兄弟檔涉嫌販毒,並成立陣頭「鄭天會」,透過網路通訊吸引青少年聚集,提供K菸給少年使用,進一步控制,成立自己的小團體,擴張勢力。

警方經長期蒐證,前日傍晚前往查緝,查獲25歲、22歲楊姓兄弟檔和其29歲的楊姓友人,並同步拘提11人到案,起獲安非他命、K菸、磅秤等多種吸毒工具,警方訊後,全案因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方起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方查獲分裝袋和磅秤,認為楊姓兄弟涉嫌販毒。(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方查獲分裝袋和磅秤,認為楊姓兄弟涉嫌販毒。(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