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新影片疑錯字連發 潘恆旭扮狼再掀質感爭議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資料照)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資料照)

2019/03/05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爭議不斷,各式活動及文宣廣告質感屢遭網友吐槽,國內媒體報導,高市府觀光局最新的宣傳影片,不僅旁白疑有錯字,局長潘恆旭親自「變裝扮狼」的畫面更是相當詭異,質感問題恐再成熱論焦點。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高市府觀光局最新一支宣傳「旗津滿月趴」活動的影片中,男演員在疑似後製的大大滿月下大呼「月亮好圓」,接著更頻頻學起狼嚎,在此充滿戲劇效果的場景,影片字幕卻將演員的對白打成「月亮很好園」,明顯的錯字令觀眾看了一頭霧水。

報導指出,影片後段轉折處更出現潘恒旭在局長室中Cosplay成狼,不僅裝扮略顯粗俗廉價,潘的肢體左扭右擺,臉上還帶著奇怪的表情,讓整段影片的質感更顯奇特。

這並非潘恆旭的「美學」首度引發熱議,韓國瑜上任後,就有不少網友批評高雄淪綜藝城市,文化日漸低俗,製作的廣告、宣傳影片更是質感低落。近期的高雄燈會出現韓國瑜造型的人偶燈,被網友酸爆,也讓潘恆旭挨批「美學死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