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邀港星代言「不想花錢」 網酸:市長卻花40萬搭直升機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率領官員,耗資40萬搭乘直升機勘查愛河沿岸,除了「驚見」高雄空污嚴重,還找出了6個愛情摩天輪預定地,其中以七賢國中舊址為首選。(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率領官員,耗資40萬搭乘直升機勘查愛河沿岸,除了「驚見」高雄空污嚴重,還找出了6個愛情摩天輪預定地,其中以七賢國中舊址為首選。(資料照)

2019/02/23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府日前放出風聲,打算邀請香港歌星鄧紫琪擔任3月觀光代言人,卻遭鄧紫棋經紀人否認,觀光局長潘恆旭受訪時則解釋,因鄧紫棋有經紀約,冠名贊助需要花錢,一開始的策略就是「不花錢請代言人」。此說法遭網友狂酸,「韓國瑜花40萬搭直升機,不想花錢找代言,真可笑啊」。

高雄市政府推廣觀光,今年起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觀光代言人,1月是白冰冰、2月是陳文茜,3、4月原定調為「香港月」,市府還先放出風聲,計畫邀請人氣歌手鄧紫棋、知名填詞人林夕擔任代言人,但該計畫遭鄧紫棋經紀人否認。

對此,觀光局長潘恆旭昨日受訪時解釋,因為鄧紫棋有經紀約,冠名贊助需要花一筆錢,一開始的策略就是希望不花錢請代言人,「談到情義以外的,我們可以提供其他的資源交換或幫助。需要錢合作的關係,不是我們想要經營的長期關係。」

許多網友見狀感到不以為然,留言狂酸「別整天想凹別人 不用代言也有其他可以做 土包子」、「不想花錢可是跑去坐直升機看空汙」、「不想花錢還要邀請人,要不要臉阿」、「韓國瑜花40萬搭直升機,不想花錢找代言,真可笑啊」、「笑死人,高雄市找代言人不想花錢,結果韓國瑜花40萬爽搭直升機」。

韓國瑜日前搭乘直升機視察愛河,50分鐘要價40萬元,已故導演齊柏林也曾搭直升機完成作品,飛行8到10個小時,花費約72到90萬元,相當於每小時約9萬元,費用和韓國瑜此趟相比大相逕庭,引發網友砲轟,質疑韓國瑜浪費公帑、圖利直升機業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