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男柬埔寨槍殺案至少3台人涉案 主嫌、槍手已逃到台灣

台男在柬埔寨遭近距離槍殺身亡,當地警方調查釐清案情。柬埔寨警方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美聯社)

台男在柬埔寨遭近距離槍殺身亡,當地警方調查釐清案情。柬埔寨警方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美聯社)

2023/11/28 16:07

相關新聞請見︰

台男柬埔寨遭爆頭亡傳主謀、槍手逃回台灣 刑事局:積極聯繫調查中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柬埔寨西北部與泰國接壤的小鎮波別(Poipet)7日傳出槍殺案,1名涉及台柬兩國電信詐欺案的吳姓台灣男子遭槍殺,目前緬甸警方調查後發現至少有3名台灣人涉案,其中主嫌以及槍手已經逃到台灣。

根據《柬中時報》報導,柬泰邊境的波比市本月7日發生一起命案,1名疑擔任網路賭博及詐騙機房首腦的吳姓台灣男子在車內遭近距離槍殺身亡,當地警方已經展開追查,目前逮捕1名台灣男子Zhuo Hao Qun和1名柬籍男子宋松邦。

柬埔寨警方表示,此案主謀是一名台灣男子Hsu Jen Shun,而槍手也是台灣人,調查發現台灣男子Zhuo Hao Qun負責尋找和提供槍械,宋松邦是一名中柬翻譯員,他從Zhuo Hao Qun領取槍械後交給Hsu Jen Shun。

調閱出入境紀錄後發現,台灣男子Hsu Jen Shun和台籍槍手已經在案發後離境飛回台灣,將向國際刑警組織申請,對這2人發出通緝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