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於市價賣房 黃之鋒父母及胞弟離開香港赴澳洲

    黃之鋒父親黃偉明和妻子及小兒子被爆出已離開香港,前往澳洲。(法新社)

    黃之鋒父親黃偉明和妻子及小兒子被爆出已離開香港,前往澳洲。(法新社)

    2021/01/20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目前仍在獄中服刑,然而有港媒報導指出,黃之鋒的父母與胞弟已經離開香港前往澳洲,同時也以低於市價約一成的價格出售位於海怡半島的住宅。

    綜合港媒報導,黃之鋒的父親黃偉明、母親吳秋媚及胞弟被爆已離開香港前往澳洲,面對港媒詢問,黃偉明僅以「不方便」為由拒絕回應。據了解,黃偉明在2007年花費415萬港幣在香港島南區鴨脷洲西部的「海怡半島」購入一戶高樓住宅,在2020年底以980萬港幣售出,平均每平方英呎售價低於售價一成,帳面上獲利500多萬港幣。

    住在黃偉明住宅附近的鄰居表示,近半年來很少看到黃偉明一家人,也有鄰居指出黃家人從半年前就不住在這裡,很久沒看到他們屋內有亮燈,可能早已出售一段時間。

    另外,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民主黨副主席林卓廷等人,也都在先前低價脫手香港自宅,林卓廷接受《星島日報》訪問時表示,香港的「政治寒冬」還很漫長,加上官司纏身要付律師費,並需要為家人生活費及子女升學費用做打算,當中16歲兒子擬先行赴外國留學,故決定賣房,但林卓廷強調他個人不會離開香港。至於用低於市價的價格賣房,林卓廷則說:「那都只是數字,最重要是一家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