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賽》大爆冷門!中國陳雨菲直落二不敵張蓓雯 無緣女單8強

2023/07/27 16:47

陳雨菲。(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中國女將陳雨菲今天在超級750系列日本羽球公開賽,以17:21、22:24栽在美國華裔女將張蓓雯拍下,也確定此站無緣見到女單F4齊聚最終4強的盛況。

世界排名第3的陳雨菲過去4度交手世界排名12的張蓓雯全勝,包括去年日本公開賽16強也是直落二告捷。

不過,陳雨菲今日首局雖有獲得1分領先,但幾乎都落後苦追,即使一度變成15:13領先,卻遭到張蓓雯以8:2攻勢反擊。陳雨菲在第二局狀況不見起色,最多更是落後6分,不過一度追平甚至獲得20:18領先,想不到她接連浪費4個局末點,最終被張蓓雯拍落,爆出本屆最大冷門。

陳雨菲本季各大賽事共7度打入4強,且至少8強起跳,並在超級1000印尼公開賽封后,最差是印度公開賽8強退賽,想不到這次在日本賽提前踢到鐵板。至於張蓓雯爆冷贏球並中止對戰4連敗後,明天將過招中國女將何冰嬌。

張蓓雯。(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