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蘇芮續邁往中國 澎湖解除陸警

杜蘇芮颱風進一步往中國內陸前進,繼今(29日)日中午台灣本島解除陸上颱風警報後,澎湖也已脫離暴風圈、解除陸警。(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杜蘇芮颱風進一步往中國內陸前進,繼今(29日)日中午台灣本島解除陸上颱風警報後,澎湖也已脫離暴風圈、解除陸警。(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2023/07/28 14:18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杜蘇芮颱風進一步往中國內陸前進,繼今(29日)日中午台灣本島解除陸上颱風警報後,澎湖也已脫離暴風圈、解除陸警。中央氣象局提醒,解除陸警後,風雨不會立刻趨緩,民眾仍須留意,全台目前僅金門尚有陸上警報,預計今傍晚到晚上可脫離暴風圈、解除海陸警。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廖經翔表示,杜蘇芮下午1點時位於金門的北北西120公里,已經向中國陸地登陸,金門預計今日傍晚到晚間可脫離暴風圈,屆時可以同時解除海陸警。

廖經翔提醒,澎湖風還是不小,平均風8級、9-10級;外圍環流還是持續進到南高屏地區,時雨量達30-40公里,達到大雨等級,提醒民眾風雨雨勢不會因海陸警解除而立刻趨緩,民眾仍須當心。

氣象局預報員劉宇其稍早指出,杜蘇芮雖已逐漸遠離台灣,但台灣沿海風浪大,仍有漸歇性的風雨,且外圍環流仍可帶來較大雨勢,台灣各地下午仍有短暫陣雨,預計要到今天晚上雨勢才會停歇。明日水氣仍多,全台各地都有短暫陣雨,午後更有午後雷陣雨發生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