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彈抽菸忍痛直播「網紅日常的紙筆」

「館長」陳之漢昨遭槍手狙擊,右手、右腳中彈,他遇襲後本能地翻出車外,忍痛當場開直播。(記者吳仁捷翻攝)

「館長」陳之漢昨遭槍手狙擊,右手、右腳中彈,他遇襲後本能地翻出車外,忍痛當場開直播。(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0/08/29 05:30

〔記者吳仁捷、陳薏云/新北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昨遭槍手狙擊,右手、右腳中彈,他遇襲後本能地翻出車外,忍痛當場開直播,引發熱議;這場直播迄昨晚11時,觀看次數已達193萬,以及3.2萬則留言。凡槿(廣告小妹)臉書發文認為,館長的職業就是網紅,他的後續直播,看在任何公關和行銷眼裡,都是正確決定。

不到一天瀏覽破193萬

館長中彈當下,要求助理開直播,8分鐘影片,可見他痛到吼叫之餘,強忍痛苦邊抽菸邊喊話,「不幸我死的話,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不少網友十分讚許,也有少部分酸民對此發言。

直播過程中,館長雖哀號,卻不忘抽菸並向鏡頭喊話,當時雖深夜,仍瞬間湧入數萬人觀看,引發網友熱議,直說「都中彈了還開直播,太狂了!」

立委王定宇po臉書表示,有人問,中槍怎麼還開直播交代萬一的後事,直播其實就是他日常習慣的「紙筆」,時代不同、工具、習慣不同而已。

PTT鄉民女神黃拉結說,中3槍然後忍痛開直播補尼古丁還冷靜講話講那麼久,不得不說館長真是條漢子。

廣告小妹稱,館長在她眼裡,作為資方,實在不怎麼樣,但他是個敬業的網紅,被開槍後立即直播,是敬業的表現。這曝光量,可以穩坐一星期的排行榜。他有付出相對應的成本和代價,換來這海量曝光。

吸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