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萬保時捷超跑跨海運抵澎湖卻遭貨櫃壓毁 苦主是網紅廖老大

千萬超跑遭貨櫃壓傷,賠償金額令外界矚目。(高先生提供)

千萬超跑遭貨櫃壓傷,賠償金額令外界矚目。(高先生提供)

2024/04/11 13: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2024澎湖伯盃THC澎湖超級跑車公路菁英賽於4月13~14日週六、週日兩天共將舉行4回合的賽事,是繼2022年首次辦理拉力賽之後,再次移師外島,昂貴造價的車隊陸續抵澎,但今(11)日在湖西龍門尖山港開櫃之際,卻發生千萬超跑遭貨櫃壓毁意外,苦主竟是網紅廖老大,貨櫃內還有一部,損失待查。

台灣賽車界盛事澎湖伯盃THC澎湖超級跑車公路菁英賽,台灣賽車界網紅名人及專業車手也率車隊參與此次比賽。這次知名車隊包括 D2車隊,及 Border車隊等,近百台名貴超跑首次聚集在澎湖縣西嶼鄉。由於比賽在即,各式名車藉由海運管道抵澎。

由網紅廖老大率領的D2車隊10日兵分兩路,人員搭乘客輪抵澎,車輛則由貨櫃運抵湖西龍門尖山港,但今(11)日開貨櫃取車,卻發生貨櫃壓損千萬級改裝保時捷超跑,而貨櫃內還有1部超跑,損失金額待估,此事並未向馬公港警所及龍門派出所報案,可能朝向私下賠償和解方向進行。

由於賽車屬於重度危險項目,因此一般保險公司不予承保,損失可能由貨運行自行吸收,但保時捷改裝超跑市價達千萬以上,2部賠償金額相當驚人,雙方仍有待協商,如果未傷到引擎,了解內情的主辦單位人員表示,依照廖老大個性還是會馳騁澎湖賽道,爭取佳績,並過一下賽車疾風的快感。

貨櫃掉落砸到市價超過千萬元的改造保時捷。(郭國信提供)

貨櫃掉落砸到市價超過千萬元的改造保時捷。(郭國信提供)

超跑前車蓋出現明顯凹痕。(高先生提供)

超跑前車蓋出現明顯凹痕。(高先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