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3歲槍手啃老男 家人不知他錢從何來

劉丞浩槍擊館長6分鐘後投案。
(記者吳仁捷翻攝)

劉丞浩槍擊館長6分鐘後投案。 (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0/08/29 05:30

〔記者吳仁捷、陳薏云、邱俊福/綜合報導〕槍擊「館長」陳之漢的23歲劉丞浩,當過搬運工和超商打工,目前無業,與雙親、兩名兄弟同住台北市內湖公寓,案發前他從住家走到附近港墘路OK便利商店,搭計程車到新北市林口犯案。

鄰居說他乖乖的 疑被慫恿

劉嫌今年4月間,為替友人侯姓女子處理與前男友陳某的租屋、買車糾紛,夥同侯女強砸陳男手機和圍毆對方,吃上妨害自由、傷害、毀損等官司。專案小組昨到劉嫌住處搜索,沒發現違禁品;警方確認他沒有就醫紀錄,精神狀況正常。

據了解,劉嫌是啃老族,沒有女友,靠父親給他生活費度日,家人對於他為何有錢參加健身俱樂部、聘律師及付3000元包計程車等,皆感訝異。

劉到案後馬上打電話給律師,被委託的其中一位女律師,是他被館長指控性騷擾案的委託律師,但除了郭姓女律師,他又找一位陳姓律師,似有備而來。

鄰居說,劉男雖身上有刺青,但乖乖的,只看似小屁孩,不像混的,和鄰居互動還不錯,看不出來會犯下重大槍擊案,懷疑他會不會是有人教唆或慫恿。據了解,劉嫌不在警方列管的幫派名單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