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茂強遭爆頭棄屍涉案泰女在柬被捕 4台男在逃傳「1嫌已回台」

在泰國遭3槍爆頭棄屍的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圖擷取自石茂強臉書)

在泰國遭3槍爆頭棄屍的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圖擷取自石茂強臉書)

2024/02/27 16:43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槍毒通緝犯石茂強近日被發現在泰國被行刑式槍殺,遭棄屍於曼谷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泰警調查初判涉案嫌犯至少5人,包括4名台灣籍男子和1名泰國籍女子。如今有最新消息指出,涉案的泰女已於柬埔寨被捕,其餘4台男在逃,據信有1人已回台。

根據《泰國公共電視台》 報導,石茂強25日中午左右被發現陳屍於素萬那普機場附近廢棄商店,頭部中3槍慘死,泰國警方第一時間調閱監視器,鎖定當天上午1輛曾停靠棄屍地點的紅色馬自達(MAZDA)轎車進行追查,初步判定有5人涉案,案發後全部潛逃至鄰國柬埔寨。泰警也公布涉案4名台灣男子和1名泰國女子的長相和姓名。

泰國副警察總長塔那楚旺(Thana Chuwong)今天(27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柬埔寨當局已協助逮捕涉入此案的泰國女子Piyanuch Thammarat,並證實該女子是將石茂強遺體載運至廢棄商店的紅色馬自達車主,轎車已被犯嫌處理掉,目前正在擴大調查,泰國已與柬國協調引渡嫌犯。

其餘4名台灣人仍在逃亡,據信有3人仍在柬國,1人已前往台灣,塔那楚旺表示正與台灣協調追查和起訴事宜。另外,泰國警方透露,涉案台灣人是於25日凌晨2點左右入境泰國,殺害石茂強後於凌晨5點火速離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